相传古时侯有一种叫“年”的怪兽,头长尖角,凶猛异常。“年”一直深居海底,在除夕的时候就会爬上岸来吞食牲畜伤害人命。因此每到除夕,大家都扶老携幼,逃往深山,以躲避“年”的伤害。
直到有一年除夕,大家像往常一样逃离村庄的时候,有位白发老人留了下来。当“年”准备闯进村肆虐的时候,突然传来一阵爆竹声,“年”混身颤栗,再也不敢进村了。然后那位白发老人身披袍出现在“年”的面前,“年”竟然仓惶而逃了。原来,“年”最怕红色,火光和炸响。
从此以后,每到除夕,家家户户都贴红对联,燃放爆竹,户户灯火通明,守更待岁。最后转变成中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:过年!

今年的春节,快乐西游里也出现了一种叫做“年”的怪兽哦!也是同样得凶猛危险,大家一起来拿起手中的武器,齐心协力打败怪物,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春节吧!

在1月26日12:00~2月7日24:00期间,每到整点时刻,部分地图会随机刷出1只怪物“年”,半个小时后消失。
打败之后100%几率掉落物品“年的宝箱”一个。

・掉落的“年的宝箱”一共有四种:

名称
星级
打开获得物品

年的宝箱 I

消耗物品,快乐石,快乐星

年的宝箱 II
快乐石,时装
年的宝箱 III
快乐星,脸饰,面具
年的宝物
无法打开,兑换坐骑“年”

玩家可以使用快乐星,对1~3星宝箱进行升级(4星宝箱不能再升级)。
每个快乐星提升1个宝箱的一个星级,1星到2星,2星到3星成功率为100%,3星到4星的成功率为75%。


春节期间,快乐节日使者将继续出现在长安城贩卖各种节日的烟花、爆竹。

物品
价格

心心相印

2000

飘雪
2000
五彩缤纷
1000
财神到
1000
过节放鞭炮
500
玫瑰花瓣雨
500